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2021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21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一学年第一学期四门专业课的期末考试。考试期间,表演系主任何雁、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以及部分表演系教师共同观摩了此次考试。

12月27日上午,表演系2021级的同学们在一号形体房进行了《身体训练》课程的期末考试。本学期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由孟小军老师和史晶歆老师带领学习芭蕾基功和身体塑造相关知识,为以后表演、塑造人物打基础。

12月27日下午13点30分,在二号形体房进行了《声乐》和《重唱、合唱》的期末考试。每位同学都选择了一首歌曲进行展示。歌曲风格各异,还有意大利、法国等地著名的歌剧曲目。最后,33名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共同完成了合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

《语言技巧训练》的考试时间在12月29日上午8点30分。一组同学在绕口令中加入不同的情绪表达,另一组同学通过绕口令完成了双人简单交流联系和单人生活化语言的展示。

12月29日下午是最后一门《表演基础训练》课程的考试。每位同学表演三分钟以内的单人练习。单人练习的选材贴近生活,如《上课》、《晚归》、《赴约》等。

随着表演汇报的落幕,2021级戏剧影视表演班的同学们初入上戏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也告一段落。进入上戏半年时间,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成长。期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更大的进步!

文:孟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