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20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2019年12月30日-31日晚18:30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表演系20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进行了《表演片段训练》课程的期末考试暨汇报演出。本次演出的指导老师为谷亦安、金晔、李雪涛三位老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表演系主任何雁、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以及17级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前来观摩演出。同时,来自上影演员剧团的演员佟瑞欣、刘磊等老师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汇报演出。此次汇报的制作团队是艺术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此特别感谢艺术管理专业的老师、同学们给予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



  本学期迈斯纳方法实验班选择汇报的剧目片段有《你好,疯子!》、《玩偶之家》、《万尼亚舅舅》、《海鸥》、《将心比心》、《丽南山的美人》和《巴尔干妇女》。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与准备,最终同学们呈现出了非常精彩的效果,演出中台下掌声、笑声不断,观众们也一同认真思考着剧中给予人们的启示。迈斯纳方法实验班的同学们通过多个不同的经典、现代片段为我们展示了本学期的学习成果,相信观看演出的过程对于在场的同学们来说也是学习进步的过程。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都在成长、都在收获新的知识、都在汲取更多的养分。马上,20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就要进入大戏排演阶段,这将是一次全新的考验,相信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全班同学的努力下,他们定能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在未来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完美的演出。

                                               文:黄玉彬/编辑:田原/图:陈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