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表演片段训练(1)》课程期末考试

201818日和110日,表演系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在端均剧场进行了《表演片段训练(1》课程的汇报暨期末考试,本次考试由上海戏剧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王学明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杨佳老师;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吴泽涛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教师李旻原;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国家一级导演雷国华老师五位老师担任考委。

 

考试现场图一

本次汇报演出仅一个月时间留给同学们排练准备。从剧目的准备、排练,到演出的海报、场刊,以及剧场的灯光舞美音乐和演出当天的舞监催场、换景等工作,由三个专业的同学合作完成。最终呈现出的两台演出,不仅体现出三个专业的同学入校学习以来的学习成果,更是体现出三个专业的同学通力合作的力量。此次汇报演出收获了不错的演出效果,表16的同学们更是在专业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大家以丰富的表现力和灵动的反应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观剧体验。

 

考试现场图二

在演出后点评环节,专家老师点评16级的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素质和潜力。同时也给同学带来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之外多多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加强对于剧本本身的理解以及表现。

我们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16级同学会在新的片段中爆发出更多的创意和想象力,突破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考试现场图三

文:宋建霖/图:陈翊昊/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