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表演片段训练(1)》期末考试

 201816日和18日,表演系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在红楼东排练厅进行了《表演片段训练(1)》课程的自选片段汇报暨期末考试。本次考试由上戏表演系副系主任、副教授肖英老师;上戏表演系教师、 “椎.剧场”创始人李芊澎老师;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张仲年老师;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副教授王雅男老师和上海电影译制厂配音演员张欣老师组成。

    考试现场图一

 本次汇报演出,同学们仅有一周时间排练,虽然时间非常有限,但是两台汇报演出依然展现出了表演系15级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演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汇报演出从剧目的准备、排练,到演出的海报、场刊,以及剧场的灯光舞美音乐和演出当天的舞监催场、换景等工作,全部由同学们自己合作完成全。这也展现出了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活力与团结。

 

   考试现场图二

 在演出后的点评环节,专家老师们指出,在这次演出中,看到了15级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舞台感,更是期望同学们继续勤学苦练,把基本功打扎实。我们也相信在下学期的实习大戏中,将会看到更有突破、更具专业实力和专业精神的他们。

 

考试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