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5级戏剧影视专业台词期末汇报考试

2016年12月19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5级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外国经典片段的台词考试。出席本次台词考试的考官,不光有本院资深的台词老师,贾幻真老师、刘婉玲老师,还请来了上海译制片厂的著名配音演员张欣老师、法国文学暨艺术博士李旻原老师、上海广播电视台译制部主任,国家一级演员杨明老师。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台词考试突破性的选择了上戏剧院的大剧场,而所有考官坐在二楼的观众席。考试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在大剧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听清演员的台词。这也是大家的首次体验,同学们伴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开始了第二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的台词汇报考试。
                        
全班47名同学总共分为三组,分别在孙宁芳老师、张冰老师、郭易峰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行汇报表演。这次的汇报可谓是精彩纷呈,有挑战经典的《哈姆雷特》《麦克白》《奥赛罗》,有耳熟能详的《爆玉米花》《欲望号街车》,还有创新的风格化演出《完美陌生人》《偷心》《弗兰克斯坦》等等。不论是什么风格的演绎,同学们在舞台上都是热情洋溢,状态饱满的想展示自己的内容。
                 
考试结束后,专家们也给予了学生们中肯的点评,希望大家在保持自己热情的基础上,能更松弛、更自如的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力量。
校内外考委老师
 
 
文/张晴 图/杨佳颖 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