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10级实习大戏《鼻子与天国之间》圆满结束

430,为期四天的表一零实习大戏《鼻子与天国之间》在上戏端均剧场圆满落幕,本剧由意大利电影实验中心电影学院教授阿德里亚诺执导,剧本由现欧洲著名编剧杰·马里亚·切尔沃根据皮兰德娄的作品改编。该剧以1925年的意大利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当时一些代表着不同政治立场的人在一个山间度假酒店里发生的故事。

由于同学们是第一次接触大戏的排演,而导演的行程安排又十分紧张,同学们从拿到剧本到舞台呈现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因此每个人都背负着一定的额压力。但是通过导演的认真负责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在演出期间,每个同学的表演都十分到位,人物个性鲜明,细节刻画准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对学生们的表演表示肯定,老师也对这段期间大家的努力表示赞许,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经过了这一个月的工作和学习,大家对于戏剧表演的创作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从中汲取了一定实践经验,感受颇深。

另外,表一零的另一部实习大戏《流星》正在紧张的排练中。该戏将于6月中旬在端均剧场与大家见面,敬请大家关注!

 

                                                                                                 文/图  谭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