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11级2班自选片段汇报圆满结束

3月25、26日晚上19:00,表演系11级2班的同学们在红楼东排汇报了他们的第一批自选片段。这批片段,从选择剧本,排练到如今的汇报,只有三周的时间。
此次汇报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自学能力,也让这个大家庭更加懂得如何团结协作。同时,同学们也对舞台画面的,舞台调度、以及换景走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批片段包括现实主义片段,郭老曹的经典片段,以及一些热播电视剧片段。每个片段的风格样式不同,给予观众的视觉效果和心理感受也不同,正是因为这样,两场演出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场下坐无缺席,掌声不断。
 最后,演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声和欢呼声中拉下了帷幕,表11-2班全体同学邀请前来观看演出的各位老师合影留念。演出结束后,三位表演老师对大家两天的表演和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更高的不足和缺陷,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最高的热情迎接新一批教学片段。
 凭借着大家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创作的热情,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文/图 :   刘佳睿      编辑:薛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