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08音乐剧班《西贡小姐》汇报首演成功

昨晚表08音乐剧班《西贡小姐》的首演在上戏新实验空间演出成功。经过了上学期末《西贡小姐》的片段汇报到这个学期一个完整的《西贡小姐》的呈现,这对同学们来说在表演技能上是个量的积累,更是个质的飞跃。这也与零八音乐剧的每位成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我们的演出得到了表演系主任龙俊杰老师的好评,他认为演出很成功。龙老师指出,虽然我们只是大三的学生,在表演的细节上还有许多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但我们有着对戏剧一如既往的热情,这点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场演出我们能再接再厉,吸取上一场的不足,能与对手在舞台上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龙老师的这些话给了全班同学莫大的鼓励。

当聚光灯再次亮起的那一刻,看到台下的鲜花和每一张因为我们而感动的脸,就觉得我们自开学以来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由于是全英文演出,马玥老师要给每一位同学一对一的上正音课;因为要使舞台的效果在只有紧张经费的情况下更加地完美,我们的灯光李弘晔和舞美王豪翔独具匠心得想出了用电风扇充当飞机的螺旋桨和把小灯制作出电脑灯效果的想法;因为要与角色符合,女生们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障碍,穿上了剧中角色应该穿的比基尼和网袜,还有同学们一遍遍地走戏,背歌词,矫正自己的英文发音…….

在整个排练和演出的过程中,我们有得有失。得到了在舞台上我们应该怎样照顾对手包容对手的失误,和因为一部戏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心。而更多的失去了那些不理解和自以为是。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我们会愈战愈勇,在舞台上用我们的活力和热情给观众们诠释出更加完美的《西贡小姐》!

 

                                   

  (文/08 黄依依  /尹雪峰  编辑/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