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上戏逐梦,我们来了——2023级表演进修班顺利开学

近期,上海戏剧学院2023级表演进修班开班仪式在红楼举行!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老师及表演、台词、形体、声乐等专业教师代表与全体进修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老师们为新同学送上殷切的祝福并寄予学业的期望。台词老师江曙斐从每个学生的眼中看到了“热爱”,她希望同学们保持这份热情,绽放美好青春;形体老师李璐建议同学们记录好在上戏学习的每时每刻,学成之后,回顾往昔,懂得感恩,懂得珍惜;声乐老师宋颂在基本掌握了学生的音乐基础后,明确提出声乐是演员在舞台表演时非常重要的专业技能,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多交流多思考;表演老师王学明肯定了表演进修班学生得天独厚的优势,因为工作领域和年龄层次的不同,使同学们积累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体验,通过表演课程学习,将更能真切地演绎生活中生动的人物形象。

接下来,进修班新生们依次作自我介绍,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表演系的厚望。

在师生互动和答疑解惑环节,老师们根据提问情况,进行了全面解答和专业交流。

班主任毛怡珺老师做总结,从此刻起,进修班同学们成为了上戏一员,要加强班级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互相学习陪伴,争做上戏追梦人!每一位同学都应牢记红楼的金字校训,学艺先做人,写好大写的人字!

最后,师生集体合影留念。开班仪式顺利圆满结束。相信未来,师生共同努力,尽情体验舞台魅力,用勤劳的汗水,开始新的征程,期盼2023级表演进修班同学们成长为优秀的上戏人,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张春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