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2023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进修班招生简章

为振兴戏剧(影视)事业,提高各专业艺术院团和戏剧爱好者的表演艺术水平,培养既有艺术实践经验,又能掌握理论知识的表演人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办2023年表演进修班(全日制),学制一年。
  
我院为表演进修班配备优秀的师资力量,由专业教学管理人员管理教学,教授、副教授指导教学,青年骨干教师和MFA艺术硕士生组成教学梯队,充分保证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学员入学后按教学计划完成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一、 报考对象及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守纪律。
    2.
各省市院团、电视台、电影厂及文艺机构团体中具有一定舞台、影视表演实践经验的演员,以及具有一定基础的文艺爱好者。
    3.
年龄十六岁至三十五岁,身体健康者。


   
二、免试入学者条件:
    1.
凡参加我院表演本科考试三试,最终未录取者,凭当年准考证可免试在进修班学习。
    2.
凡外省市表演专业在校本科生,由学校推荐,提供相关的在校成绩单等证明,经我院相关责能部门商榷并批复后可免考转入我院进修班学习。


三、 学制和学费:

    1.报到时间:2023911日周一(拟定)报到上课;

    2.学制时间:一年(两学期)20239月——20247月,走读全日制;

    3.开课后,因学员个人原因迟到旷课(缺课),课程不予安排补课,不支持退课;

    4.学费:45000元人民币/人。


    四、 主要课程:《表演基础训练》《表演片段训练》《语言技巧训练》《演员身体训练》《演员声音训练》。


五、报名办法:

   1.上传提交个人身份信息相关材料,下载并填写招生登记表.doc招,报名照插入报名表中(邮件标题:2023表演进修班+姓名),发至表演进修班管理办公室邮箱:stabyxjxb@163.com。单位委派的需提供介绍信、推荐信。报名结果以回邮为准,请耐心等待邮件回复!

2.即日起至2023625截止实行网上报名,扫码缴费报名费及考试费100元人民币。

    六、 考试时间与内容:

   根据报考材料审核,拟定于627日(周二)上午830分开始,将在上海戏剧学院红楼一楼进行专业考试。

考试内容:朗诵(故事、散文或寓言,任选一篇);形体(舞蹈、广播体操任选);唱歌(美声、民族、通俗任选);即兴表演。



七、 录取和待遇:

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我系将于报名截止后两周内邮箱发送电子版录取通知书。

学员安排在本院(华山路校区)学习,该班学员在院学习期间应遵守我院有关学生管理规定。学习结束后回原单位工作,我院不负责分配。本班学员食宿自理。



八、 其他事宜: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师老师 13042162686021-62488616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上海戏剧学院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