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励精笃行·誉满桃李 | 何雁教授受邀出席第一届香山文艺之夜

 


202316日,由阿拉丁文化传媒集团发起,中国文化报、中国文艺协会与香山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文艺的力量的第一届香山文艺之夜在北京香山饭店举办,为音乐、舞蹈、影视等领域的优秀文艺工作者颁发红叶奖。何雁教授受邀出席此次文艺盛典。


红色香山,文艺中国。在香山文艺之夜红叶奖颁奖环节中,何雁教授作为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荣获文艺教育桃李奖


何雁教授表示,三十年孜孜以求,探索表演教育,以立德树人之念守初心如磐,用奋楫笃行之志育桃李满园。


香山文艺之夜旨在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活动坚持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民族文化自信心。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此外,本次香山文艺之夜还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原副院长侯克明教授、北京舞蹈学院的陈淑民教授,以及来自舞蹈、音乐领域的行业翘楚喜获殊荣。

何雁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文艺教育工作者要博采众长,辛勤耕耘,在教育领域作出正向推动,培养出更多成绩卓著,专业过硬、德才兼备的文艺工作者。助力莘莘学子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文:查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