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研幾探赜·采光剖璞 | 何雁教授受邀北京大学国际音乐剧研讨会

第七届北京大学国际音乐剧研讨会暨音乐剧学院奖颁奖典礼于202211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研讨会旨在探讨新时代音乐剧发展,分别从“主旋律音乐剧的创作态势”和“少年儿童题材音乐剧现象研究”两个分议题进行交流分享。何雁教授受邀参加并在线上就“主旋律音乐剧的创作态势”议题做了主题发言。

何雁教授以国际知名声音训练大师克莉丝汀·林克莱特和凯瑟琳·菲茨莫里斯及其方法为内容,通过对两位不同的声音理念、独特的训练内容及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了评述,旨在为新时期音乐剧教学发展做出努力。

此外,何雁教授作为本届“音乐剧学院奖”的评审专家,为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进行评审,甄选出质量优秀、思想精深、制作精良的力作和优秀的音乐剧人才。1113日,音乐剧学院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查苏娜 孔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