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心系母校,携手抗疫 ——表演系校友驰援母校抗击疫情

       近日,上海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上海戏剧学院全面进入封闭管理模式,保障各类生活必需物品供应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四校区分级管理,各校区管理压力巨大,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他们纷纷积极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展现了牵挂母校的浓浓情谊和深厚的社会责任感。

2022331日,浦西封闭管理前夜,我校2004级表演系校友杜江专程为全校师生调送来18000斤的新鲜蔬菜,为封校师生的餐桌送上暖心蔬菜2004级表演系校友陈赫继21年向上海戏剧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60,668元用于支持学校教学事业发展后,202243日,又向母校捐赠N95口罩15000个,防护服、护目面罩、鞋套各1500个,为学校抗疫工作助力2022413日,校友袁弘率2001级表演系同学向母校捐赠防护服1000套、脚套100副;表演系2000级校友向母校捐赠电动货运车4辆、隔离防护服200套、医用检查手套4000只、防护面罩2000个、n95口罩3200个、医用消毒液100公斤、抗原自测盒3000个,老师同学们为电动货运车起名“00”号,既是表演系00级捐赠之意,更是对上海尽快清零的期待……

衷心感谢各位表演系校友在疫情紧要关头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温暖着疫情下隔离着的全校师生的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念。相信在学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必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文:格丽

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