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我系研究生荣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先进个人

             日前,由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共同开展的2018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落下了帷幕。全市共62所高校近7000支实践团队参与了本次大赛,经过初试、复试及最终综合评选,从将近11万名参与者中选出104位同学,授予先进个人称号。我系研究生部2016级音乐剧表演专业张悦同学荣获2018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先进个人称号

 

       张悦同学所在的行走的课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由我校19名优秀师生代表组成。此次暑期实践,由上海戏剧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昌勇带队,在河南信阳地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先后参观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纪念馆,在西河重走红色足迹寻找妇女排并与大别山歌舞团互动交流,还走进潢川一中,对该校的学生进行艺术指导,分别从表演、舞蹈、声乐、主持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本次行程的最后,进行了一场豫见申城艺术学研交流会。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冬梅、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了上海戏剧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张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会并在会上发言。

        在本次实践项目大赛中,张悦同学作为我系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获得肯定,代表了我校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