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表演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系教师大会及教职工大会

2022110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红楼106教室召开本学期全系教师大会。此次会议由表演系总党支副书记朱锋老师表演系主任何雁教授表演系副主任肖英教授表演系总党支书记王学明教授依次发言全体教师出席


 

大会上老师们既在防疫纪律工作成果党建与思政工作教学科研创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就表演系这一学期已达成的工作内容与成绩做了梳理与总结,又对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十四五规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目标要求的设立。 

接着,由表演系总党支副书记朱锋老师主持教职工大会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全体教职工全体出席在全体教师唱完国歌后表演系主任何雁教授进行了表演系行政工作报告和表演系财务情况汇报表演系工会主席赵艳老师进行了表演系工会工作汇报 

教职工大会正式会议第一阶段中表演教研室、形体教研室在红楼102,台词教研室、声音教研室在红楼106音乐剧中心在红楼107对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及其他教学工作进行分小组讨论并记录成文,由各小组组长在大会上进行3分钟汇报汇报成果的电子版提交部门工会主席存档,档案级别为“长期”。 

教职工大会正式会议第二阶段由表演系工会主席赵艳老师主持各组代表发言讨论结果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表演系行政工作报告》和《表演系工会工作报告》最后由总党支书记王学明进行表演系总党支书记讲话重点包括课程思政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积极响应,配合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表演系也更将积极配合学院系列的工作部署。



一片肃朗响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表演系全系教师大会及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还将协心同力集思广益再进取再攀登贯彻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


 

文: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