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重要活动

表演系学生参加静安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1日,表演系的同学们响应上海市文化旅游局的邀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积极参与了静安区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

61日一早,在表演系实习辅导员谢克老师的带领下,表演系同学们穿着整齐的红色服装,来到了静安兴业太古汇进行拍摄。开始前老师悉心地讲述了拍摄的内容,同学们专注认真地进行拍摄前准备。经过几次彩排,同学们迎来了正式的拍摄。当音乐响起,同学们与来自静安区各个单位和学校的志愿者们一起向场地中央汇集,挥舞着国旗,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宏大、气势磅礴,悠扬壮丽的歌声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当所有人集中在一起成为了一面五星红旗时,同学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为上戏学子能成为红旗的一角而倍感骄傲。上戏表演系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与青春昂扬的身姿在其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6级戏剧影视专业的赵婧祎、杨上又等几位同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自己能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以歌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感觉非常自豪,非常激动!”

傍晚,表演系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一天紧张且忙碌的拍摄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成长在五星红旗下,明天定将不负祖国的培养与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杨上又

编辑:田原

图: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