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表演系、音乐剧中心全体学生大会

2018年3月23日中午12:00于端钧剧场召开了表演系、音乐剧中心全体学生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老师,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老师,各班学业导师、班主任。会议由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主持,参加的学生班级有: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17级西藏班、17级音乐剧、16级戏剧影视、16级音乐剧、15级戏剧影视、15级音乐剧、 14级戏剧影视、14级音乐剧全体学生。
(现场图片1)
会议开始,王学明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老师,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峰老师,表演系辅导员田原老师以及实习辅导员谢克扎提。同时介绍了本学期表演系学生工作重点以及开学至今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依然紧紧围绕表演系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进行。其中特别强调加强思政教育,让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学生成长的全过程。完善强有力且高效率的管理制度,如加强对于寝室卫生的监管,组织纪律意识的培养,加强学生自主管理,自制管理,培养出自主自立的自我管理意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质。会议中朱锋老师讲到:坚定文化信念,做一个真正有文化的青年人以及勇于责任担当,做一个有所作为的上戏人这两句话迎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且希望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学会总结。就寝室问题和考勤问题上,老师们提出了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大家尽快整改,尤其在宿舍全面禁烟问题上,呼吁同学们互相监督,共同营造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老师们提到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叮嘱大家注意调节学习生活的节奏,注重沟通,同学们之间互相关爱以及包容,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学业导师、班主任老师的沟通联系,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会议最后,王学明老师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学期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学期中大家工作、学习顺利。
 
(现场图片2)
编辑/田原,图片/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