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王威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201813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103教室召开关于王威同学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原老师主持,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峰老师以及表演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君婕、吴思琦、赵楚韩、徐华杉出席参加会议。

在会议第一项由王威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成为预备党员后一年以来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发展情况。会议第二项由参会党员同志发表关于王威同学转正申请的意见,无论是参会的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王威同学在进校就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更是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进步明显。无论是在协助老师还是帮助同学上都不遗余力,尽己所能。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同意王威同学的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

在会议最后,在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以及党支部副书记朱峰老师的带领下,参会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会议在参会党员共同举拳重温入党誓词的热烈气氛中结束,也期待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