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19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103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原老师主持,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峰老师以及李君婕等4名已发展预备党员同学、李越等3名拟发展预备党员,出席与参与本次会议。

在会议之初,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由田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讨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积极引导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伟大”,激励支部同学明确新时代新目标,勇挑重任奋力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党员发展大会,李越、吴思琦、赵珏晗三位同学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老师以及其他参会同学对于三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生活、学习、思想政治上的转变予以评价。并通过投票方式,通过李、吴、赵三位同学的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在三位拟发展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被组织接纳后,他们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而早在去年已经成为预备党员的李君婕等4位同学也加入了这场神圣而又庄严的宣誓,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明确自己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所在。

会议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