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表演系、音乐剧中心举行学生会换届纳新大会

    20171120日,中午十二点表演系、音乐剧中心学生会换届纳新大会在红楼209举行,大会由表演系辅导员田原老师主持。

 

现场图片一

马小雅、王威、李乾豪、毕梦格、袁朗淇、高小茜、尉婧姝七位学生会骨干成员与2017级学生会新成员见面,并对自己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一个简单回顾以及汇报。即将卸任的学生会会长马小雅对将要留任的1516级学生会干部以及17级新鲜血液给予了自己的一些工作建议,她提到: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在新一任主席的带领下,能够将部门分工细化,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学生会为几位卸任的学生会干部们送上了定制T恤予以留念。

郭晗、赵楚涵、赵婧祎等表演系与音乐剧中心十余名同学展开了对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组织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等职位的竞选活动。竞选人,根据竞选职位准备了2-3分钟的竞选发言,向参会同学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计划。竞选发言完毕,由在座的同学根据竞选发言投票选举各部门负责人。最终选举出以15级郭晗同学为主席的新一届学生会领导团队。在换届选举之后是纳新环节,通过纳新环节,17级新生们了解到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同时,新同学们亦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意愿部门及入部理由,最终确定加入部门。

 

大会现场图二

大会现场图片三

大会现场图片四

本次大会后,学生会将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我们也期待,在新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够激发出学生会更多活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有意义的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