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表演系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913日下午13:30,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图书馆四楼召开了17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由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主持,17级全体专业老师参加,迈斯纳方法实验班教师代表周鸣晗老师、西藏委培班教师代表杨佳老师以及表演系系主任何雁老师对新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首先,王学明老师对于新生的到来,以及陪同的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各位新生以及家长们隆重地介绍了即将陪伴他们四年专业学习的教师团队。

其次,迈斯纳方法实验班和西藏委培班的新生一一做自我介绍。之后两个班的班主任老师代表所有17级教学团队热烈的欢迎新生加入上戏这个大家庭,并且也提出了对于新生们的热切希望。

最后,何雁老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向各位新生和家长介绍了表演系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和师资团队。同时还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尽快地完成身份的转换,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安心学习,戒骄戒躁,遵守纪律,成长为一个独立自主,有自主学习能力的成年人。在这片艺术的沃土中,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感、富有激情、自由且自律的人。何雁老师的演讲结尾借用一首激情洋溢的诗句:

你所站立的这块地方

正是你的上戏

你怎么样

上戏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

上戏便是什么

你有光明

上戏便不黑暗!

17级新生见面会在热烈振奋的气氛中顺利圆满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