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7624日,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红楼103教室举行。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出席会议,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原老师主持会议,塔米娜、王爽、李君婕等9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经过五名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同意发展李君婕、赵楚韩、徐华杉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并通过了杨艺苓、伊松两位同学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申请。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本次会议中,为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效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原老师,带领参会党员同学,学习了韩正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向前推进》的报告。通过本次学习,让学生党员初步了解到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

恰逢毕业季,在本次会议最后,由王学明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赠言以及临别纪念校徽。王学明老师叮嘱同学们:“祝贺各位,也希望你们到了社会好好发挥你们的作用,去影响他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身上好的品质好好的发扬光大。”

在此,我们祝愿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快乐。也期待他们步入社会后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奉献自己。同时也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们能够接过重任让学生党支部越来越好。

                          

                           现场图片1:党员学生在交流

                           

                            现场图片2:合影

(文:瞿丽容/图:陈煜/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