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学生工作

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5月25日晚6点于白宫如期举行,最终音乐剧中心《往往》获剧目一等奖,表演系《如果如果》获剧目二等奖,表演系的梁国栋同学获最佳演员奖。
    这次比赛,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各剧组人员从剧本创作到舞台呈现这整个过程中所收获的苦与乐。首先要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各显其能,提高我们的创作能力,合作能力等等。从申报到比赛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认真排练,在排练中我们可以有一个又一个奇思妙想,摩擦出一个又一个火花。老师们也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我们,给我们指导。这一切,都让我备受感动,感动我来到这所学校,感动我认识了这样的好同学,好老师。
    音乐剧中心《往往》主要讲述大学生往往禁不住社会的诱惑,也许会暂时迷失自我,但只要我们一直怀揣着一颗有梦想的心,我们还是可以战胜诱惑,做回自己。其实这个故事离大家的生活很近,这样那样的诱惑每天都有,你是不是已经对诱惑低头了?如果这样,请想一想你还记得当初的自己吗?
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谐音“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所以现在请你问问自己:今天你爱自己了吗?
 

 

 

 

 

 

 

(文:16音乐剧  巴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