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意大利电影实验中心电影学院教授阿德里亚诺执导表10戏剧影视班实习大戏

4月1日,意大利电影实验中心电影学院行政董事,多次与我校交流与合作的阿德里亚诺教授来我校,为表演系10级戏剧影视班导演实习大戏《鼻子与天国之间》。该剧本由现欧洲著名编剧杰·马里亚·切尔沃根据皮兰德娄的作品改编。
正式排练从4月1日开始,4月27日该戏便将上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排练与演出,对于第一次排大戏的同学们来说还是很有压力的。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创作之中,每天都是一整天的排练。学校还请来了该剧本的编剧杰·马里亚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剧本,分析人物,这无疑对同学们的人物创作起到了很关键的帮助。
        导演工作态度认真,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剧组所有人员都相信,正式演出期间,大家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展演一台精彩的演出。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4月27日起由表10戏剧影视班为大家带来的实习大戏《鼻子与天国之间》。
 
                                                                                                 文/表10戏剧影视班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