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纳海杯”第四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经历将近三个月的赛事,由表演系、学生处、团委、创作中心主办,表演系纳海剧社承办、戏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协办的“纳海杯”第四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经历了剧本比赛、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6月4日晚,大赛终于进入了最精彩的决赛环节。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韩生老师、党委副书记胡敏老师、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徐咏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陈云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晶老师、表演系系主任龙俊杰老师、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何雁老师以及各院系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著名编剧、戏文系教授孙祖平老师、著名导演卓鑑清老师等九名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来自校内外的热情观众更是把新空间挤得水泄不通。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精彩的VCR和恰如其分的灯光为各组小品极好地烘托了剧场气氛。每个小品都相对复赛更进了一步,力求在决赛做到最好。有善良姐姐在心爱之人和智障妹妹之间难以选择的《抉择》;讲述小偷与盲女之间动人故事的《黎明之前》;讲述爱情与面包的《11.11.11》;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徘徊在虚与实之间的《洗头房》;从我们的生活出发,讲述大年三十晚上回家故事的温馨的《回家》;讲述支教老师和藏族母女的《雪山情》……每一个不同风格的作品都有值得大家学习和思考的地方。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纳海杯”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各项大奖也花落各家,由10戏文陈一诺担任编剧、导演,10戏剧影视佟铭心、10喜剧李响、10音乐剧张梓暄担任演员的《回家》独揽本次小品大赛一等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表演奖等诸多大奖。
        在鲜花与掌声中,本次小品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为本次小品大赛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老师、同学与工作人员们。小品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让各院系同学有相互交流与切磋的机会。让我们在明年“纳海杯”第五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上再见,也希望更多院系的同学能加入到小品大赛中来!

      “纳海杯”第四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回家》
编剧/导演:  陈一诺(10戏文)
演员:佟铭心(10戏剧影视)、李  响(10喜剧)、张梓暄(10音乐剧)

二等奖 《抉择》
编剧:王 云(表11进修班)
导演:米 乐(表11进修班)
演员:米 乐、王 云(表11进修班)

二等奖 《洗头房》
编剧/导演:严慧茹(11艺教)
演员:毛之焱、周 晗、顾嫣然、王子唯、李依依(11艺教)、合文俊(10导演)

三等奖 《11.11.11》
编剧:何雨婷(11戏文)
导演:刘 潺(11表演)
演员:阿丽亚、王培祎、谭阔阔(11表演)、张 一(09表演)、黄慧娴、张 怡(11戏文)

三等奖 《黎明之前》
编剧/导演:严慧茹(11艺教)
演员:合文俊、吴子昂(10导演)、谢璐忆(10戏剧影视)、李西祥、顾嫣然(11艺教)

三等奖 《雪山情》
编剧/导演:赵子璇(11艺教)
演员:张怡然、李西祥、黄 慧、蔡双双(11艺教)

最佳编剧奖:陈一诺(10戏文)

最佳导演奖:陈一诺(10戏文)

最佳表演奖:佟铭心(10戏剧影视)、李  响(10喜剧)

最佳灯光设计奖:陆徐婷(11戏剧戏曲学研究生)、陈 壮(11舞美)

最佳服化设计奖:刘艺丹、刘善通、李恩贤(10服化)

最佳平面设计奖:郑 霖(10艺术设计)

最佳风尚奖:阿丽玛、吾尔凯西(10音乐剧)、阿斯汗(09戏剧影视)、陈雨成(10戏剧影视)、汪楠楠、李成昊、蒋  姜、邢晓敏、刘佳睿、赵青怡、周澄奥、李晓明、王  煜、谭阔阔、汤晶晶、朱玮菱、宝日格勒、曾子窈、李斐然、郝  宇、王  科

 

                                                                                         (文:学生记者 顾晓宇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