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表10戏剧影视班进行专业期末考试

    20101220日至1231日,在这11天当中我们10戏剧影视班分别进行了乐理、声乐、台词、形体以及专业表演课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在这短短的11天中,每一个同学都非常努力的投入到每一项考试中,将自己在这一学期里所学到的技能展现出来,力求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每一门考试都不简单,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其实在大家努力了4个月后,有一些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很多男生在形体课的考试中都可以轻轻松松的下腰、下叉了。声乐和台词由于男女生分组的关系,学习的方向更加明晰了。专业表演课的期末考试是5-8分钟单人小品。从准备初期一直到考前,大家都花费了许多时间。老师们也是一样,对每一位同学细心指导。并在每一堂课中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提出我们有漏洞的地方,在他们的帮助下才完成了每一个人的单人小品。表演课的考试从31日的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晚上6点。三个组的同学们依次完成了自己的考试内容。当然,尽管我们付出了,但是仍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要想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作品,就需要我们不断地努力,一丝不苟地对待自己的专业。考试结束后,每一位同学也都对自己的考试以及整个学期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考试,一方面总结了我们在过去的4个月中的学习情况。另一方面,也将同学们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事实上,每一位同学相比起刚刚入校时的样子,都越发成熟了,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可贵收获。回望过去的一个学期,大家对表演都有了新的认识,经历了兴奋、迷茫、无聊、重新感兴趣一直到现在,开始学着去了解它,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从中感受到表演的乐趣。

    假期将至,希望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寒假。

   

(/10戏剧影视 沈夕浓   编辑/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