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生园地

表演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李欣颖等同学入党发展会议

        2010年12月30日下午18:00,表演系党支部在红楼101召开了关于发展表07李欣颖,表08刘洋,表09阿斯汗的党员会议。表演系党支部书记何雁、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学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陈莹老师主持。
        在发展大会上,三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诚恳地说出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表示入不入党,都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深深地打动了何雁老师,王学明老师和陈莹老师。在大会上,我们还一起探讨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党员怎么做才有大局观。发展对象们积极思考,活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员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样要求自己。何雁老师和王学明老师在听完发言以后,表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提到“舍己为人”,“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这让他们很感动,王老师和何老师又为我们补充到,“舍小家为大家”的具体含义是什么,让我们受益匪浅。知道一名党员提到的“舍己为人”就是要做到先锋带头作用,哪怕遇到再多的艰难险阻,只要想到自己是一名党员都应该无条件冲到第一线上,这就是一个党员应该有的责任和义务。
        在会议上老师们还为预备党员们指出了自身不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投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表演系学生党员们能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带领表演系学生取得更大进步。(文:刘洋  图:张梓暄  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