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2010年日本四季剧团演员招考报名已经开始

2010年日本四季剧团演员招考报名已经开始,

 
欢迎有志于献身音乐剧事业的各路人才前去挑战!
 

    剧团四季是拥有9座专用剧场、每年在日本国内公演场次高达3600余场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剧团。在上演《猫》、《狮子王》、《剧院魅影》、《巫姬》等大型音乐剧经典作品的同时、还在日本全土为少年儿童展开原创剧目的义务公演。北起北海道的最北端的岛屿,南至冲绳岛的群岛,“心灵剧场”活动仅08年一年,踏遍252座城市,445场演出,免费为40余万名少年儿童送去了爱与感动。更有《哈姆雷特》(莎士比亚)、《鹿鸣馆》(三岛由纪夫)等国内外的经典话剧作品作为剧团的保留剧目不定期上演。
  2010年夏季,剧团第10座专用剧场即将落成。展望新视野、备战下一个飞跃,我们欢迎热爱音乐剧、有志于献身音乐剧舞台事业的同学、同仁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成为我们的战斗力。
  剧团四季现在有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国家的外籍演员近百名,他们活跃在《狮子王》、《猫》、《剧院魅影》、《西区故事》、《李香兰》等音乐剧或话剧的舞台上。
  不论你是美声、爵士、流行、摇滚的歌手、或是古典芭蕾、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爵士舞、踢踏舞的舞蹈演员,都欢迎你来挑战。挑战每年300万观众的四季的舞台,与我们共同分享300万分之一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