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音乐剧《马路天使》招募演员

    继《狂雪》、《I LOVE YOU》、《马路天使》08版取得成功之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又将推出音乐剧《马路天使》09版,现面向国内音乐剧方面人才进行招募。

 

 

音乐剧《马路天使》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了1935年的上海,霓虹闪烁,纸醉金迷。一条喧闹的马路,生活着一群如蚂蚁一般的小人物,他们贫困、落魄,却单纯、快乐。美丽的街头歌女小红和年轻的吹号手少平如同这个蚂蚁世界里的王子和公主,他们心心相印,彼此相爱。然而邪恶的力量总是无时无刻不向他们伸出磨爪,威胁着他们的幸福。在一个清晨,他们背负行囊,离开了熟悉的马路,去寻找生活的希望。

 

 

人物简介

 

 

 

  红——女,十八岁左右,街头小歌女。

陈少平——男,二十五岁左右,吹号手。

  芸——女,二十五岁左右,街头妓女。小红名义上的姐姐。

  王——男,三十五岁左右,报贩。

 

 

  乐——男,三十岁左右,剃头师傅。

  子——男,二十岁左右,卖水果者。

  巴——男,二十岁左右,无业游民。

 

 

  师——男,六十岁左右,小红名义上的叔叔。

古先生——男,四十岁左右,街头的流氓。

  手——男,三四十岁,古先生的打手。

  母——女,五十多岁,小红名义上的婶婶。

老板娘——女,三十五岁左右。

  师——男,三四十岁。

侍者、警察、野鸡、嫖客等群众演员若干。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简介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建于1995123日,是由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始创于1950年)和上海青年话剧团(始创于1957年)这两个著名的话剧表演团体合并而成。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和上海青年话剧团,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分别由著名戏剧家夏衍、黄佐临、和熊佛西先生创建的,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先后上演了五百余部西方古典名著、西方近现代作品和中国作家作品。

中心自1995年成立之始,便注重扩大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学习世界各国优秀戏剧创作的经验。近十年间,中心已先后上演了古今中外作品100余部,并且与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爱尔兰、埃及、德国等国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艺术家们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及互访演出,获得海内外文化界的高度评价,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随着不断引进国外原版剧目及制作优秀的当代戏剧作品,中心已培养起上海的话剧演出市场。2005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举办了05’亚

洲当代戏剧季,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等国的优秀团体,亚洲当代戏剧季将逐年举办;2006年,又举办了纪念戏剧大师萨缪尔•贝克特百年诞辰系列活动,邀请了来自爱尔兰、中国台湾的多家优秀团体。安福路的话剧演出是上海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去安福路看话剧成为当代上海青年的一种时尚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习惯。

 

 

 

 

有意向者,请于1020日之前将简历发到演员俱乐部邮箱:yyclu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马路天使》演员简历(如2天内未接到工作人员电话,请直接致电查询)

 

联系人:小小   联系电话:021-64677910 1366168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