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09年招聘演员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建于1995年1月23日,是由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和上海青年话剧团这两个著名的话剧表演团体合并而成。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现任总经理杨绍林、艺术总监吕凉、副总经理高文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下设人艺制作体、青话制作体、演员俱乐部、舞美设计制作部、艺术室、艺术档案室、市场部、物业部、中心办公室等十二个部门,在编人员二百余人。中心各类艺术专业人才齐全,演出硬件设施先进,是拥有资产1.2亿元以上的国家级大型表演艺术院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注重扩大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日本、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韩国等国的艺术合作及互访频频,至今上演了西方古典名著、西方近现代和中国作家作品近四百部,各类作品成功上演,涌现出一批具有很高艺术造诣的剧作家、导演、演员和舞台美术家,拥有全国及上海市颁发的戏剧、电影、电视各项大奖,获奖者多达一百余人次,获得海内外文化艺术界的高度评价。 
 
招聘岗位:演员俱乐部/演员

职位发布开始日期: 2008-12-17 
职位发布结束日期: 2009-03-15 
  
人数: 20 
 
表演专业毕业,月薪1500元以下。

有意者请登陆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网站“上海文广人才招聘”,注册并上传本人简历。

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时间结点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