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创业培训班招生

上海东方文化发展中心和上海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基地(石龙路395号)联合举办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创业培训班,首期将于2009328正式开班。

 

培训对象:

 

1、              上海高等院校就读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未就业者

 

2、              上海市户籍在外地高等院校就读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未就业者。

 

培训人数:免费培训1000名学员

 

培训时间:每期培训班持续时间一学年,其中包括课堂授课、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专家讲座、作品制作、项目实习等,总计380课时。

 

培训课程:

 

1、就业心理准备培训(公共关系学、求职心理等)

 

2、电子艺术产业培训(新媒体艺术、创意案例管理等)

 

3、应用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应用软件等)

 

4、作品制作、结业实习(创意作品制作、文化活动实习等)

 

培训就业:

 

1、              毕业学员如在上海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基地自主创业,可得到房租补贴和创意基金,甚至合同项目扶持;

 

2、              部分学员也可通过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推荐就业;

 

3、              优秀学员还可通过上海电子艺术节项目平台进行海外游学交流;

 

4、              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员可加入电子艺术高级人才培训班进一步深造,成为电子艺术创意领域专业人员。

 

5、              培训报名:200921日起报名者可填妥报名表发至info@,教务人员在审核基本信息后,电话通知学员携相关材料到上海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基地(石龙路395号)办理入学手续。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21-54110752*217021-54110752*221

 

培训补助:免学费、教材费,并提供学员每月150元餐饮补贴和每月100元交通补贴。为了保障项目有效进行,补贴发放上将设置一定的出勤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