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仲燕乐

       生于上海。曾先后就读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和英国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等世界顶级艺术院校,拥有音乐剧表演硕士学位。2008年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移居香港。
    作为伦敦音乐剧舞台上杰出的华人主演,仲燕乐曾受聘于“音乐剧沙皇” 卡梅伦·麦金托什(Sir Cameron Mackintosh),成为获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音乐剧《Q大街》在英国上演时的主演。在此之前,她曾在英国出演音乐剧《安娜与国王》和《熏衣草女孩》中的主角。曾得到布朗首相和查尔斯王子的亲切接见;并受到各大媒体的专访,包括英国BBC、ITV、凤凰卫视、香港TVB、文汇报、大公报、星岛日报、明报和新民晚报等,引起广泛关注。
    2012年至2017年仲燕乐担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幻想工程师,负责乐园里所有娱乐演出项目的核心创意概念的开发及编排,包括创意团队的搭建。
    2017年底,作为上海戏剧学院高峰学科“爬坡型”专业建设人员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