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毕业演出信息之二(音乐剧《变身怪医》演出信息)

         由表演系03级B班公演的音乐剧《变身怪医》,将于2007年1月12日至14日在兰心大戏院演出。

演出时间:2007年1月12日晚7:15

                                  1月13日、14日下午2:00 晚7:30

订票电话:021—62113661    021—62565544

一.《变身怪医》剧情简介    以史蒂文生1886年出版的著名小说《化身博士》为蓝本,《变身怪医》除了善与恶的争斗外,更加入了浪漫的爱情、欲望、愤怒和谋杀等新的元素。由法兰克担任编曲和李斯利作词的百老汇音乐剧《变身怪医》,打破了百老汇旧有的记录,它在四年间上演1500场,其魅力散播全球。

        故事发生在1885年,英国伦敦。亨利·杰克医生希望凭着他最新的实验,将长久以来在人性中不断挣扎的善与恶完全分离开来,用以医治父亲所患的心理疾病和成千上万同样困在痛苦中的人们。但这项医学计划遭到当权者的强烈反对,于是他孤注一掷,用自己当试验品,开始了危险的实验。不幸的是,在实验过程中,亨利医生意外的创造出了海德——一个充满仇恨、愤怒、欲望的杀人狂!为了阻止海德疯狂的行为,亨利奋力与他展开殊死搏斗,最终走向同归于尽 ……

 

 

二.剧中人物介绍

亨利

           医生、科学家。为人执著、善良、热情,极富正义感,为了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彻底消除人内心中的恶,敢于尝试,敢于挑战,敢于担负责任,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

露西 

           一个蜷缩在社会最底层的妓女,却拥有一个清澈、纯净的心灵,敢于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爱情,哪怕迎接的只是死亡。

艾玛  

          出身高贵,被家人百般呵护长大,却极为通情达理、善解人意,对亨利的爱更是忠贞不渝,为支持亨利的实验,她甘受寂寞、情愿等待,独自一人承受舆论的攻击,在亨利陷入绝望时,默默给予他爱的力量,帮助他走出逆境,不离不弃,直到亨利生命的最后一分钟。

约翰  

          亨利的律师,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沉着、冷静、思辨,忠于友情,始终守候在亨利左右,给予他最及时的帮助。

爵士 

          艾玛的父亲,视艾玛为自己的全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女儿,爱屋及乌,对亨利也十分看重,但在亨利进行疯狂实验时,开始深深地为着女儿担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