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表演系第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成立

    为响应学院关于筹建二级院系团总支与学生会的号召,将表演系的学生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细处,表演系决定成立第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旨在为服务广大师生、丰富学生生活、引领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作出相应的贡献。

   


    表演系是上海戏剧学院大系之一,拥有170多名学生,在管理方面颇有难度。因此,在筹建伊始,系领导便给予高度重视。在系党总支书记徐卫宏老师及党总支副书记王学明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筹备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2006年12月27日晚上18:15分,表演系第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选举大会在红楼209室顺利召开。共有10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选举,为保证大会公正性,会议主持人、监票人均由毕业班同学担任。会上,16名由各班推选出来的候选人先后上台进行两分钟的演讲,或激情满怀、或踌躇满志,表达了他们愿为表演系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整个选举大会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之间情意融融。竞选演说完毕后,与会的同学认真地投出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团总支及学生会委员。

 

   


    经过当场唱票、计票,选举结果当场揭晓。按照当选委员票数必须超过半数的原则,经过一轮的选举,前12名候选人均以超过与会人数50%的得票率顺利当选团总支及学生会委员。其中,团总支委员3人,学生会委员9人。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徐咏老师、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徐卫宏老师、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学明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处的几位老师。大会最后,校团委书记徐咏老师、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徐卫宏老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选举大会,并对表演系学生工作提出殷殷希望。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表演系的学生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第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将致力于表演系学生工作的成熟发展,并为丰富校园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