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2018南加大戏剧学院暑期演员培训课程

课程时间

2018 79日~83

课程简介

学员们将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在好莱坞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周的暑期强化培训项目。这个项目将严格的表演课程与专业发展机会结合在一起,为当今崭露头角的艺人提供帮助。游览电影制片厂和剧院,让参与者融入洛杉矶的文化。

 

课程由美国南加州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享有国际声誉的教师用英文讲授,配有中文普通话翻译。学院的在职艺术家教师队伍均为其各自领域的专家,对此行业具有深刻的理解。

 

课程内容

● 表演

通过开创性的美式方法和技术探讨表演技巧

镜头前表演
研究与电影/电视相关的表演动态

专业研讨会

加入一流的经纪人、星探及其他行业领袖,聆听他们对表演行业的讨论

● 试镜技巧与自我录影
通过这个从准备到执行的分步指南,掌握成功试镜技巧

● 即兴表演
全面理解好莱坞最受市场欢迎的一项技能

● 声音训练
解放演员的声音,用于各种艺术媒介

● 形体戏剧
深入探讨动作训练、小丑扮演及演员使用身体的其它方式

 

师资简介

Kevin McCorkle

2006年开始在南加州大学任教,曾出演《星际旅行:旅行者》、《X档案》,《CSI:迈阿密》等经典影视作品。

 

Dan Shaner

具有25年电影、电视、新媒体从业经历。为电视投了超过75部电影,获得了Artios奖提名和Cable Ace奖提名。

 

Zach Steele

曾与戏剧大师Philippe Gaulier一起学习,参与David Bridel在洛杉矶领导的小丑演出,并与小丑剧团四小丑Four Clowns)一起演出。目前担任小丑学校的联合艺术总监。

 

费用

● 学费:$4500 

● 报名费:$30 

● 大学注册费:$500 

● 护照验证费:$250 

● 住宿费:$1700(可选)

● 餐费: $930(可选)

 

奖学金

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以依据出访小结和学习成果向国际交流中心申请海外实习项目资助

 

课程申请

申请资格

1.仅限本校正式注册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优先考虑相关专业的学生

注:本次课程配有翻译,无语言要求。

 

申请链接

http://dramaticarts.usc.edu/summerinstitut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申请截止日期
2018
316

 

申请程序:

下载并填写《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

交至系部综合楼表演系办公室,经班主任认可,并经院系领导同意,将签名盖章后的推荐表和《家长同意函》,在截止日期之前交到国际交流中心邹老师处(仲彝楼2号门208室,电话:62498896)。

《推荐表》和《家长同意函》的下载地址为:

http://ws.sta.edu.cn/list.aspx?nid=665

 

注意事项

1、收到录取通知的学生需持有因私护照。如无个人护照,请立刻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请。

2、申请签证类型必须根据南加大方面要求申请。

3、机票与签证由学生自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