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赴意大利电影实验中心罗马电影学院交流项目实施办法

 
一.项目介绍:
1、交换时间:201210131215(暂定)或(10201215
2、名额: 3-5名学生(暂定);
3、费用:交换生去对方学校学习不需额外支付学费。交换生应自行承担本人签证、保险、机票、在意大利的住宿、生活费等所有费用。
我校将给予每位交换生30000元人民币的资助。(以对方给予的成绩证明与出勤证明决定是否给予该资助)
4、我校将帮助交换生办理签证对方学校将帮助交换生寻找或安排方便的住房。
5交换生在交换前须提前参加各门功课期中考试,回校后按院历进行期末考试。
 
二.选拔办法:
1、选拔范围:戏剧影视专业(包含戏剧影视-喜剧专业)11级、10级学生;
22011-2012学年综合绩点在班级排名前30%,专业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
32011-201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不低于80分,担任学生干部、有公益精神、集体意识者优先考虑;
4、已取得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者优先;11级交换生至少应通过大学英语一级,10级交换生至少应通过大学英语二级;参加由表演系组织的英语口试且成绩合格;
5、在国际、国家级、省市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或三等奖及以上的个人优先考虑。
 
三.申报流程:
1、即日起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网站公告栏内下载申请表格,申请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cyening@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班级+姓名+‘交换生申请表’”;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820;书面材料(申请表打印版、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请于8311600前交至表演系办公室。
2、选拔时间:201291910,结果将于910后五个工作日内宣布。
 
四.备注
1、请有意申请交换生项目的同学,暑假内先办理好私人护照,户籍在学校的同学先去学校保卫处开具户籍证明,然后在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户籍未迁至学校的同学去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选拔完毕后学校将帮助交换生办理因私签证。
2、交换生须与学校签订双方协议(一式三份,学校,学生个人和保证人各一份,并请提供保证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本办法解释权归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