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11月8日表演系召开党政联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三重一大”有关制度,规范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行为,11月8日下午,表演系于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校党委书记楼巍、表演系主任何雁、表演系支部书记王学明、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表演系支部副书记朱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表演系主任何雁主持。
会上,就表演系近期重大事务做了民主讨论和决策。首先,就引进菲茨莫里斯声音训练方法相关合作协议与推进工作做了讨论并暂拟了初步的院系意见;其次,为促进国际艺术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表演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未来与英国皇家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英国罗斯布鲁佛戏剧表演学院等相关合作意向;最后,就近期表演系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11月将迎来STA-第二届表演教育国际论坛,要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2018年表演系的大师班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落实2019年本科招生考试规程等等。
                                        
最后,党委书记楼巍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表演系近期的工作以及在深化教学综合改革中做出的努力。强调市委第九巡视组已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工作,加强政治意识。同时,鼓励老师们要牢牢抓住改革机遇,探索科学规律,为促进学习生态建设,优化学习生态做出更大的努力。
        
 
(文/田原 图/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