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加强政治学习.重视师德建设--表演系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政治学习,重视师德建设
                                                                     ——表演系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日中午,表演系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加强政治学习,重视师德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主题氛围庄重。党支部书记王学明主持会议,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加强政治学习不放松,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共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朱锋带领党员同志们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讨论了关于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违纪行为有关责任人员的区分、网络广播等宣传的注意事项、民主集中制原则等非常重要的内容。随后,表演系党支部给大家发下了一套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考卷,进行现场自测,答题结束后,同志们将难题作了分析,通过集体的学习心得将疑问一一解答,在严肃却热烈的交流过程中,学到了政策,领会了精神,勉励和警醒自己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共同阅读学习了《上海戏剧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感受到了学校对强化师德教育工作的重视,作为教师,必须履行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积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何雁也对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热心关注学校发展,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表演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