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西藏文化厅领导莅临表演系慰问西藏班学生

2018年10月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厅长岗青一行,来到了上海戏剧学院慰问在校的表演系及舞美系2017级西藏班同学们,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西藏班学业导师杨佳、团委副书记兼舞美系辅导员李宗禹、少数民族辅导员格丽、西藏班辅导员卓玛吉等老师出席,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庆副院长对岗青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这一届西藏班的教学情况,明确了学校对这届西藏班同学们培养的高度重视,更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岗青厅长在会议上对于上海戏剧学院一直以来为西藏培养一代又一代的艺术人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期望着这一届西藏班能更加出彩,成为未来西藏文艺发展事业的顶梁柱。岗青厅长叮嘱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利用好,不断充实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回到西藏后要将艺术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理想中去,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懂得感恩,更要强身健体、保重好身体。
会上,西藏班的学业导师、辅导员以及同学们与岗青厅长交流了平时学习生活上的各方面情况,同学们表示在上戏学习期间不仅能学到专业的艺术知识,同时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西藏地区文化艺术的魅力,深切地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因此会在各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好地继承、展现和发扬西藏优秀的少数民族文化,同时也希望领导老师们能给予更多支持,让同学们在更大的舞台上施展才华。领导和老师们一致表示,在同学们学习生活期间遇到任何困难或疑惑,都会给予高度的关注并尽最大努力与同学们一起想办法予以解决。同学们也积极回应,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一定会为上戏争光,为西藏文化艺术发展事业添彩。                                 
 
文:洛桑云丹/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