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2018级表演系进修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秋高气爽的九月,已不是那么炎热,在这凉爽的秋天,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进修班也迎来了今年的新生。

2018年9月18日,有一批新的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中崭新的旅程,开启他们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热情洋溢的同学们怀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追求和目标,相聚在上戏,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上海戏剧学院2018级表演系进修班开学典礼红楼东排剧场举行。

    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师毓淇老师主持,在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的带领下,18级进修班教学团队的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与新同学见面。其中薛光磊、张志勇、杨韫嶷三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先后发言,鼓励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多感受学校的学习气氛,提倡学习与实践合一最后,王学明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学习上戏校训——至善至美,珍惜校园时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作为上戏的学生,应把陶铸健全的人格培养放在首位,爱民族、爱国家、辩是非,做一个有情操的人。

严肃而不失活泼的开学典礼把来自五湖四海的一百多位同学们凝聚到一起,大家因热爱戏剧来到这里。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祝愿大家在上戏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文:师毓淇/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