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表演系2018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新生见面会举行

                                

2018年9月9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新空间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由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老师主持,表演系主任何雁老师、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支部副书记朱锋老师以及2018级教学团队的所有专业老师、全体新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副主任肖英老师对49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新生及家长隆重介绍了2018级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肖老师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尽快完成身份转换,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老师语重心长,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就不会取得好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的同时还要进行大量阅读,善于思考。
                 
                 
    最后,表演系主任何雁老师作了精彩的讲话。他向各位新生介绍了表演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培养目标等。2018级表演专业教学包括了迈斯纳方法教学和传统表演方法教学,配合语言训练、形体训练、声音训练以及剧场教学。同时他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要求,在四年中不仅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够培养艺术兴趣,陶冶艺术情操,注重品格的陶铸,提升文化修养,洞察社会并积极体验生活,敢于去实验、去探索!
表演系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长的培养,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文:樊雨萌/图:秦彩斌/编辑: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