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表演系2018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20191224日,2018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们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进行了《表演片段训练》课程的期末考试暨汇报演出。教学团队由迈斯纳表演方法专家Scott、表演系教师周鸣晗、马玥以及罗韧四位老师组成。考试当天,表演系主任何雁、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学明、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以及2018级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共同观摩了本场考试。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18级《表演片段训练》期末考试《漫长的等待》最终呈现在观众们面前并获得了一致好评。本学期,同学们在人物的塑造上更加深入,在与对手交流上更上了一层楼,对节奏的把握也更加敏感和精准,表演的时候能够保持高度的信念感和专注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汇报演出,加入了大量的即兴表演,展现出演员们的当下感、交流感和创造力。同学们在本学期的课程中,学会了如何相信自己,如何去观察对手,即兴表演时如何建立人物关系,同时还学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特点进行表演。本次演出是与艺术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合作完成的,也要感谢艺术管理专业的黄墨寒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与支持。



演出结束,五位考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们表示非常欣赏同学们的真诚,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表演的道路上可以将这种真诚一直保持下去,同时能继续学习更多的表演技巧,让自己的表演更加成熟。

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是大家今后努力的动力,授课教师这一学期以来的细心培育和教导更是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石。希望表演系2018级表演(戏剧影视)专业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文:朱怡怡/编辑:田原 袁立/图:陈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