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汇“剧”力量 至善至美——公益戏剧艺术体验工作坊圆满完成

113日下午,应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的邀请,表演系“剧力会”志愿者团队在南浦广场公园举办了一场公益戏剧艺术体验工作坊,为近一百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戏剧体验。

在田原老师的指导下、校友杨米啦师姐的帮助下,同学们经过精心的准备,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片段的演出,并在现场教学互动,带领小朋友们学唱学跳了《音乐之声》中的歌曲do re mi表演系音乐剧专业的校友杨米啦同学作为助演嘉宾,在现场带领小朋友进行了热身练习并且作为小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教授了小朋友们音乐剧的片段。

 

在欢歌笑语中,本次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同学们的表演与互动教学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戏剧的魅力,在歌声与舞蹈中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艺术传递出的快乐与幸福。

  

“剧”力量,至善至美。本次公益戏剧艺术体验工作坊让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今后剧力会的同学们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完成每一次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传播戏剧的美好、汇聚戏剧的力量!

 

/编辑:18音乐剧 陈思宇

图:魏寅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