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表演系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召开

表演系党支部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体党员大会

 

20191025日中午,表演系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提前下发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材料,同志们自学重温了《党章》《准则》《条例》后,在党员大会上充分发表对自己的批评与剖析,对党支部的期望与建议,会议效果积极良好,鼓舞了工作士气,增强了党员和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党支部老师们共同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并重点分析讨论了第三条“党员的义务”和第三十二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

随后,分别由党支部书记王学明、副书记系主任何雁、副书记朱锋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情况一条一条讲清楚,与党员同志们在工作生活思想上共勉。

党员老师们也在大会上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问题,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努力整改提高的方向。

会议最后,党支部讨论学习了《准则》中的“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篇章”,严格党员同志们忠诚老实、光明磊落,做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做立德树人的好教师!


(图/文:表演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