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重要活动

“小叶子”们来啦——2019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主题歌MV拍摄任务圆满完成

2019928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的20名同学光荣的参加了2019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主题歌《年轻的力量》MV的拍摄工作,并用出色的专业素养和饱满热情的演出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拍摄任务。

表演系积极响应共青团上海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以及学校学工部、团委的邀请,高度重视此次拍摄任务。在接到拍摄任务的第一时间,选派表演系剧力会志愿者团队中的优秀同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组织同学们学唱歌曲、排演台词,希望能用最饱满的状态及最专业的精神完成此次MV的拍摄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小叶子”志愿者形象。

  

随手公益、快乐志愿、心手相传,主题歌描绘了人人公益的志愿者日常,展示了“我从上海来”、“我为上海燃”的志愿者活力,同学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了进博会炽热奉献的志愿者担当,用青春热情的表演彰显着进博会志愿者的活力与青春力量。

参与拍摄的18级音乐剧刘子源同学说:“我幸运的代表上戏来参加进博会志愿者主题歌MV的录制。进博会成功的举办彰显着中国的国际地位及在世界的影响力,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盛。我相信,参加录制的所有同学们内心的欣喜和激动能通过镜头传递给每一个人!我爱上海,我爱祖国!

  

18级戏剧影视专业的黄琳同学说:“今天很荣幸代表学校参加了上海市进博会mv的录制,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拍摄。这次活动也让我深刻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和新一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就如歌词唱的一样:这里是上海,梦开始的地方,我们都是年轻的力量!

18级戏剧影视专业的王卓达也在结束拍摄后发表感言:我觉得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应该多参与这些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眼界和能力也对社会贡献出了自己一份力量!感谢学校能够给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因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小叶子”代表而骄傲!

热情的态度、温暖的微笑、默默地坚守和奉献担当,这些都是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们给我们传递的力量。同学们,如果你们也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在国际的舞台上展现上戏学子的风采,那么可以关注“上戏学工部团委”的公众号,在志愿者招募的推送中踊跃报名哦!

  

 

编辑:田原

图:干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