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6月20日上午11:30,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于上戏新空间实验剧场举行了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冬梅老师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老师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老师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田原老师2018级2017级各班学业导师、班主任老师以及124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首先由田原老师向大家介绍大会议程,并强调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与内容。大会将通过选举民主产生第十三届表演系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及常代会委员。

根据有关要求,表演系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经过组织推荐、民主酝酿、公示等环节共产生13位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及常代会委员候选人。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与议程,通过竞选演讲、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大会监票员、计票员的统计下,最终选举产生: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学生会主席白小英楠;副主席郭嘉轩;常代会委员:赵婧祎、刘怡辉、王雅妮、 洛桑云丹 、赵子萌;各部门部长:孙宇嫣、杨上又、次仁罗布、李佳馨。希望以上同学在未来的一年,可以以“学生为中心”为工作宗旨,积极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打造独具表演系特色的学生活动文化品牌,同时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全体同学的表率。

  

选举环节后,表演系党支部副书记朱锋老师发表讲话。在发言中,朱老师引用了《论语》中的“周急”与“继富”,鼓励同学们懂得锦上添花,更要学会雪中送炭的优良品德,在学习上要不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素养修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表演系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即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表演系副主任肖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以积极地心态迎接考试,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发挥着总结历程、承上启下、展望未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民主建设。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各个领域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赵子萌

编辑:田原

图:秦彩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