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系动态

表演系学生参加“青春上戏心向党 至善至美为爱跑”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有志青年发起的五四运动风起云涌;70年前,广大青年为建设新中国意气风发。

2019年5月20日,表演系学生响应学校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青春上戏心向党 至善至美为爱跑”活动,向伟大的祖国母亲深情地道一声:我爱您!

  

来自2018级表演(音乐剧)的19名同学和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一起深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表演系2017级、2018级的全体同学在红楼前的草坪挥舞国旗,尽情奔跑,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意气风发和青春活力。

    

  

2018级表演(音乐剧)专业共青团员秦子淳说:520表白跑活动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党和国家带给人民的自豪感,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的时候,当我们手拉手奔跑的时候,一颗炙热的心开始沸腾。让我回想起两年前在爱丁堡艺术节,我们中国团队站在街边进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路过的外国友人驻足观看并鼓掌,所有参与者瞬时热泪盈眶,我第一次切身感受到国家在人民心中的力量。“520”就要到了,我想对陪伴爱护青年成长的党和国家说一声:“我爱你!”。2018级表演(音乐剧)专业中共党员孙欣业说:我们高举着五星红旗一起跑过红楼草坪的那一刻,我们的心与党和国家更紧密地贴近了。今天我们成长在党旗和五星红旗的庇佑下,明天我们将不负祖国的培养,用自己的青春事业撑起属于中国人民的共同的美好未来!

当天,表演系的同学们还参与拍摄了上海戏剧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宣传片,在歌声与笑声中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眷恋与热爱。

  

 

编辑:田原

图: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