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7级西藏班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声音训练(1)》期末考试

20171229日上午,表演系17级西藏班在一号形体房进行了《声音训练(1)》课程的期末考试,此次考试评委老师有,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宋颂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声乐教师张志勇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教师李旻原老师以及外请专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丽娜老师。

此次参加考试的西藏班同学们根据任课老师分为两个组——周艳霞老师组、米凯·格兰特老师组。其中周艳霞老师组的同学学习到要探索最原始和自然的呼吸,从而达到发声的通透,并且通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可以达到身体嗓音条件支撑声音外化时多元化的改变创造。米凯·格兰特老师组的同学演唱老师根据同学们情况改编的《when or where,要求同学们按照歌曲内容的情境,以唱的形式将整个故事表演出来。

考试现场图一

考试结束,专家老师们给出了中肯的点评,同学们获益匪浅。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西藏班的同学能找好自己的节奏,收获更大的进步。

考试现场图二

文:顿珠次仁/图:陈翊昊

编辑:瞿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