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7级西藏班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表演基础训练(1)》期末考试

2017122813:30,表演系17级西藏班在红楼101教室进行本学期《表演基础训练(1)》课程期末考试。本次考试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学明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教师李旻原老师,以及外请专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丽娜老师,五位老师担任考试评委。

本学期表演基础训练在杨佳老师、王洋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同学们在本学期的课程中,学到了如何相信自己,如何去观察对手,即兴表演时如何去确立人物的关系,要去根据对手带给自己的感觉去表现自己的情感,同时还需学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表演。

考试现场图一

本次考试让西藏班的同学们获益匪浅。五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即兴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评委老师表示即兴表演是一个很难的表演方式,同时也跟传统考试形式不一样。他们非常欣赏同学们表演时所带有的真诚,也希望17西藏班同学在以后学习表演的道路上可以将这种真诚一直保留下去,同时又能学习、运用更多的表演技巧,让自己的表演更加成熟。


考试现场图二

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大家更加努力的动力,两位老师这一学期以来的细心培育,更是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石。希望17级西藏班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考试现场图三

文:达瓦次仁/图:陈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