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汇报演出

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声音训练(1)》期末考试

20171229日下午,表演系17级迈斯纳方法实验班在一号形体房进行了《声音训练(1)》课程的期末考试。本次课程的考试评委会成员有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杨佳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声乐教师张志勇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教师李旻原老师,还邀请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冯远征老师以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丽娜老师。

考试现场图一

本次考试以课程汇报的方式进行,主要汇报展示了平时在课堂上学习到的内容。考试分为两组,宋颂老师组和米凯老师组。在歌曲学习环节,宋颂老师组的同学们巧妙的运用了京韵大鼓,先用说的方式打开声音,做到气声结合,再唱出来,并在曲目中充分展示这一学期的收获。

考试现场图二

考试现场图三

声音和形体是演员的一对翅膀,而其中声音最能体现一个演员的基本功是否扎实。所以对于刚入学的17级同学来说,声音的训练是至关重要的。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更刻骨,勤出晨功,每天都能练习老师教授的训练方法,温故知新,最终实现质的飞跃。

 

考试现场图四

文字:叶舒予/图片:陈翊昊